close

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家飾系列 線簾-直條紋 (米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家飾系列 線簾-直條紋 (米)





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家飾系列 線簾-直條紋 (米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為了要提升自己居住的品質!

各式各樣的用品都要慢慢大換新~~~

以前我是還挺喜歡去實體店面感受再買啦...

但是礙於時間有限~挑的到的品項有限~

而且有些家具買了還有運費跟運送碰撞的問題>_<

所以我就改以網路買為主啦XD

像這次特別換個~

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家飾系列 線簾-直條紋 (米)

就非常的喜歡~~~

而且我還有特別常用的折價券網~

加入@LINE就可以輕鬆拿囉!

推薦給有需要的大家

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家飾系列 線簾-直條紋 (米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Design W 創意壁貼】時尚家飾lovingleaf_mix (灰色+淺灰色款)







【Design W 創意壁貼】時尚家飾 Delight (橘色款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商品詳述
◆ 獨一無二的商品設計,強調其精緻及華麗的編織做工。
◆ 高織密度的編織,精緻的圖案設計、色彩的交覆編織,原紗丹尼數高達1000多丹。上千條的細紗纖維編織,精細做工令人讚嘆。採用100%高級長纖,具有耐磨、耐久特性。
◆ 機台精密的編織方式,讓商品更加細緻,不易打結、觸感絕佳,符合最高居家品質的要求。
◆ 採用高級色紗編織,其特色為水洗後不易褪色,色澤可維持不變,產品的柔軟度極佳,有別一般傳統的染色品,修剪長度時,因採用高密度的編織方式邊緣也不會脫線。

商品細部實體




商品細部實體圖



品牌故事
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家飾系列,精選歐式精品風格線簾,讓居家空間呈現最饒富色彩與浪漫感的氛圍。精選1000多丹以上細紗纖維編織,繁複做工紡紗細密交織出滑順觸感,精緻度與特殊圖案款式令人讚嘆。不僅幻化居家空間為時尚感十足的精品空間,各種輕柔的色系與精緻印染,為您的私密憩所營造出設計風典雅時尚感。回到居所在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法式精品家飾線簾飄逸流動的烘托之下,感受到空間演繹的另一番風貌。


就讓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法式精品家飾為您妝點出精品級居家空間,陪伴您辛勞一天後的溫馨浪漫休憩時光。



花季家飾~線簾商品特點
一般傳統市面上的線廉,有的會打結、褪色、垂度不均、質地也較粗硬,猶如塑膠繩的質感,質感不精緻也嫌過重,缺乏精緻家居裝飾品風味,修剪長短時容易脫線或鉤到衣服。花季家飾系列線簾商品克服掉上述的問題,不褪色、不打結、不脫線、質地精緻材質柔軟渾然天成,一體成型的飄逸垂墜感增添高級室內空間居家品味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Le Temps de Fleurs 花季】家飾系列 線簾-直條紋 (米)

公關公司推薦>



arrow
arrow

    knightims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