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7321 Design幸福塗鴉萬用卡片組(5入)-NL娜塔莉

博客來e-coupon

7321 Design幸福塗鴉萬用卡片組(5入)-NL娜塔莉

7321 Design幸福塗鴉萬用卡片組(5入)-NL娜塔莉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如果說族群很年輕的話~~
送的東西越符合時下流行或對方
喜歡的動漫設計等等的~
應該能讓人倍感窩心吧~~
或是來個很精緻有質感的也很不錯
像我上次在博客來入手的
7321 Design幸福塗鴉萬用卡片組(5入)-NL娜塔莉
就很受收禮的人歡迎唷~
我自己很喜歡也特別留一個了呢
(這樣就成一對惹~~)
順便附上我網購很常用的折價券網~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~很方便唷!
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7321 Design幸福塗鴉萬用卡片組(5入)-NL娜塔莉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簡介

●厚磅紙質對摺卡片設計
●藝術家精美插畫風印刷
●方正尺寸萬用性質卡片

●好玩推薦:
7321 Design將經典童話以及美國BBH、法國Nathalie Lete知名插畫藝術家的塗鴉,
讓您跟著藝術家們附有生命力的插畫一起愉悅起來,精緻童趣風格,讓您一同翱遊奇幻世界中。

●產品說明:
卡片尺寸:9x9cm,信封尺寸:9.5x9.5cm,材質:紙。
每組內包含有:卡片x1+信封x1,BBH信封皆為黃色,NL信封皆為紅色。
對摺卡片設計,方方正正趣味好可愛。
卡片使用厚磅紙質,加上藝術家精美插畫印刷。
也可搭配禮品裝飾一起送出,連手寫心意也一起送達,讓禮物不單調質感更升級!
此系列卡片共有2位藝術家作品可挑選,請至各款頁面選購。

【BOUFFANTS & BROKEN HEARTS(BBH)】與美國知名藝術家Kendra Dandy合作,
天馬行空創新主題、鮮豔強烈的街頭風塗鴉 繽紛色彩無限延伸的創新主題,畫出屬於自由不羈、滿滿活力的靈魂!
【Nathalie Lete】
新銳潮流設計師,誕生於1964法國巴黎的藝術創作家,創作色彩繽紛,
時而天真時而附有詩意有時候又搞怪,顯現出多元藝術風格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7321 Design幸福塗鴉萬用卡片組(5入)-NL娜塔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評價 推薦 開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ightims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